首页 > 产业动态 > 中核集团与中陕核集团共商多领域深入合作

中核集团与中陕核集团共商多领域深入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09-05  浏览:

  9月1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陕核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斌成,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建国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王寿君指出,中核集团与中陕核集团前期已经在地质勘察等方面开展了很好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加快合作进程。他还希望双方能在新能源、核医疗、核技术应用、产业扶贫等方面深入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同时也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张斌成介绍了中陕核集团在地质勘察、医疗与生物科技、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感谢中核集团在前期合作中给予的技术支持,并希望中核集团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中陕核集团的发展。中陕核集团也将积极对接好中核集团,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