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大众计划2025年在我国销售150万辆电动汽车

大众计划2025年在我国销售150万辆电动汽车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09-15  浏览:

  我们是否要逐步进入电动汽车的时代呢?根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主席Matthias Muelle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大众计划到2025年将在中国销售150万辆纯电动汽车。不知道届时,能在市场上占据主动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又会是哪些呢?


  


  Matthias Mueller还提到,到了2025年,大众在全球销售大约300万辆电动汽车。


  虽然大众目前尚未在中国销售任何的纯电动汽车,但Matthias Mueller表示,大众已经做好准备,他们也已经拥有多款符合要求的产品。


  大众之前也还表示,计划在2030年前投资240亿美元来开发电动汽车。到2025年,大众将在旗下众多品牌中推出80款新款电动汽车,他们还希望在2030年能推出300款电动车型。


  


  今年6月,大众就与我国的安徽江淮汽车就成立大众第三家在华合资公司达成一致。他们将会从2018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纯电动汽车,同时他们还计划到2020年将会投放采用低成本底盘的新款纯电动汽车。


  现在只要我们一提及电动汽车,我们第一时间想起的就会是特斯拉,可以说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已经是先行一步,领先了很多传统的汽车制造商了。而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电动汽车同样也会成为一个万人瞩目的焦点。


  除了大众以外,像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丰田等都希望能尽早推出技术更先进的电动汽车。而一些科技企业也对汽车市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明显的就是苹果了,尽管他们现在似乎已经将精力放到了开发智能汽车系统身上,不过一旦时机成熟,苹果推出自家的电动智能汽车,也不是没可能的。


  你是否也觉得我们正在大跨步迈入电动汽车的时代呢?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动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