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雪地胎提前迎来销售高峰

雪地胎提前迎来销售高峰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11-03  浏览: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的汽车轮胎经营商,提前迎来雪地胎销售高峰。


  在乌鲁木齐一些轮胎专卖店,商家已经把销售雪地胎的牌子放在门外最显眼的位置,不少市民也开始打探价格,购买雪地胎。


  市民杨成说:“趁着没到冬天,提前把雪地胎换了,以免过几天还要排队。”


  据了解,今年雪地胎的价格与往年持平,没有太大起伏,而且在入冬前,不少商家还做了促销活动。


  轮胎经销商欧力建透露称:“我们进行了一些新型促销活动,车主提前预定轮胎,每条可以省70到100元。”


  他表示,不少车主为了避开高峰期,从九月就开始预定雪地胎。


  轮胎店主陶红艳说:“每天来换雪地胎的车辆在30到50辆之间,有时候轮胎工忙的午饭都吃不上,一天要工作12小时”。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冬季雪地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