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微软收购云存储技术公司Avere Systems

微软收购云存储技术公司Avere Systems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1-05  浏览:

  微软今日宣布,将收购宾夕法尼亚州混合云数据存储公司Avere Systems,具体的收购金额并未透露。


  Avere Systems创建于2008年,主要帮助企业协调本地数据存储和公共云数据存储,同时提供一系列软件和基于硬件的服务。


  当前,Avere Systems的云合作伙伴主要包括亚马逊和谷歌,而并不包括微软。Avere Systems已融资约8600万美元,谷歌也是投资者之一。


  分析人士称,该交易完成后,Avere Systems势必将完全转向微软的云服务。


  微软负责Azure云业务的企业副总裁詹森·桑德尔(Jason Zander)称:“将Avere Systems的存储技术与微软的云服务相结合后,微软将有能力推出一系列业界领先的创新,让客户从中受益,尤其是那些拥有大量计算负荷的媒体和娱乐行业客户。”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