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流感助华森制药成今年“医药王”

流感助华森制药成今年“医药王”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1-17  浏览:

  入冬以来,我国多地流感呈高发态势,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例行发布会,部署了2018年流感防治工作有关情况,并在时隔7年后,首次更新《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版)》。与此同时,美国也爆发全国范围的季节性流感,流感的集中爆发,也令A股流感概念股受到资金热捧,其中,华森制药7日六涨停表现抢眼。


  笔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华森制药的买入席位里,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46.0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线游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证券营业部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丰泽街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1725.01万元和1629.07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经三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154.47万元和1079.0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据计算,今日买卖华森制药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061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医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