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IBM与Salesforce加强战略合作

IBM与Salesforce加强战略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1-31  浏览:

  IBM与CRM领域企业Salesforce日前宣布扩大战略合作,通过将IBM Cloud和Watson服务的能力与Salesforce Quip和Salesforce Service Cloud Einstein有效整合,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更有效地联系其客户并开展协作。


  基于此次拓展合作,Salesforce将IBM指定为首选云服务提供商,IBM将Salesforce指定为销售和服务部门与客户互动的首选平台。


  作为这次战略合作拓展的一部分,IBM将构建新的IBM Watson Quip Live Apps应用,将Watson和Quip的强大功能整合在一起。这些定制构建的交互式应用将直接嵌入到所有Quip文档中,从而帮助销售团队在每个商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高工作效率。借助Quip的文档创建和编辑平台,客户能够将任何项目的相关内容集中到一个文档中,无需在多个窗口和应用之间进行切换就可以完成工作。


  IBM和Service Cloud的首次整合,将使两家公司融合IBM Watson和Service Cloud Einstein的强大功能,为企业下一步采取最佳行动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建议。现在,借助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性分析,企业就能够根据如最近来电或聊天记录等客户历史数据,建立个性化的、由客户自发的互动,帮助企业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此次公布的这一消息是对双方此前合作的进一步巩固,以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联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做出比以往更快、更明智的决策。IBM与Salesforce拥有超过4000个共同客户,此次合作已经惠及如Autodesk等许多公司,采用全新的Watson解决方案与其客户建立起更深的联系。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智能设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