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三星电子宣布将在首尔建设第二家芯片厂

三星电子宣布将在首尔建设第二家芯片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2-08  浏览: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周二宣布,将在首尔建设第二家芯片厂。


  一位知情人士说,三星电子正与平泽市官员就第二座芯片厂进行谈判,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投资规模或投资时间。


  平泽市位于首尔以南约70公里处,是三星芯片厂所在地。该厂于2017年7月开始生产芯片。


  三星电子的一名高管表示,关于这一项目,三星内部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上述平泽市的第二家芯片工厂,将成为李在?重获自由身之后做出的第一笔重大投资。


  李在?因涉嫌贿赂而被关押近一年。本周一,韩国一家上诉法庭对李在?涉嫌行贿一案进行了第二次审判,法庭判处其两年半监禁,缓期四年执行,李在?被当庭释放。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芯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