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中核集团和中电联交流共推核电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核集团和中电联交流共推核电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3-01  浏览:

  2月26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杨昆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寿君对杨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核集团在核电、新能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核电是一种清洁的基荷能源,对今后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同时,核电“走出去”也能带动国家重大装备的出口。中电联作为电力行业独立、客观的第三方,长期以来对电力行业的稳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推动核电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杨昆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电联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未来中电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扩大影响,为推动电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核能行业的壮大贡献力量。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核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