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三星收购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公司Kngine

三星收购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公司Kngine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3-08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语音助手Bixby的性能,三星已经收购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Kngine全部股份。


  Kngine 2013年在埃及投入运营,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搜索引擎。根据公司网站信息显示,其引擎能够抓取网页、企业文档、书籍、常见问题解答(FAQ),甚至客户服务日志,以创建“生物学知识呈现”。换言之,其人工智能引擎基本可以像人脑一样运转。


  据三星高管称,早在2014年三星风险投资部门就联合沃达丰对Kngine进行了投资。如今,三星又收购了Kngine 100%的股权。


  除了Kngine,三星近期还收购了其他几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如Expect Labs和Vicarious。分析人士称,三星的这些并购与其提升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战略相一致,包括Bixby语音助手。


  去年,三星在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旗舰智能手机中率先推出了Bixby。它是三星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UI设计相结合后的研究成果。除了自家产品,三星还计划将Bixby普及到其他设备中。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移动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