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胜牌宣布在中国投建第一家润滑油工厂

胜牌宣布在中国投建第一家润滑油工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5-08  浏览:

  5月3日,全球领先的高端润滑油以及汽车养护产品的供应商胜牌,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第一家工厂。预计投资额约为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3亿元),这也将成为胜牌在全球投资额最大的一家调和工厂。


  胜牌首席执行官Sam Mitchell表示, “在关键的国际市场抓住销量和高端产品增长的机会是公司的重要战略。这座新工厂是在中国对高品质润滑油和防冻液需求迅速增长的投资,以满足乘用车和重载市场客户不断变化的需要。”


  新建的8万平方米的胜牌工厂战略性布局于江苏省张家港,占地面积约为120亩(20英亩),预计将于2020年底前投产,润滑油年产能将超过1.15亿升(3000万加仑)。


  胜牌国际部及全球产品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Craig Moughler先生表示,“对于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来说,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这项投资体现了我们对于经销商和OEM客户业务成长的承诺。新工厂将更高效地提供本地化供应链,同时更快地推动新产品、新包装的中国市场化。”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润滑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