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共享经济将引领西部创新发展

共享经济将引领西部创新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5-10  浏览:

  日前,由中国西部促进会主办,钻石国际商业系统承办的“中国西部共享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钻石国际2018战略发布会”在新疆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西部促进会领导,钻石国际系统创办人张志军及新疆当地领导、经济学家、新闻媒体等近1200人参会。


  共享经济“中国模式”日渐成型


  2017年,共享经济堪称年度热词。各种各样的共享模式,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


  中国共享经济目前呈现跨越式发展态势,其更新换代和创造新就业的速度令全球瞩目。滴滴、运满满等代表企业的业务和运营模式领先全球。依靠发达的线上移动支付技术和线下物流设施,搭乘政府双创政策和中国风投的快车,共享经济的“中国模式”正在成型。一些共享经济从业者和创投界人士认为,属于中国的共享经济时代正在到来。共享经济正深度重塑中国的经济形态。从工农业生产到老百姓衣食住行,以物联网为基础的共享经济正给产能过剩、产品过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达39450亿元,增长率为76.4%。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预测,未来几年,中国共享经济将保持年均40%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交易规模将占国民生产总值比重10%以上。


  中国西部共享经济潜力无限


  中国的庞大人口规模和全面移动互联网化(线上化)是最大优势。共享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是规模,只有规模足够大才会有真正有效的商业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国拥有全球最好的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投资环境,中国市场又大,互联网新技术试验往往能够回本,容易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张志军认为。


  钻石国际将顺势而为、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在“共享经济”的大趋势下,勇往直前,乘势而上,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为新疆作出更大的贡献。


  过去的六年是钻石国际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六年。2017年,钻石国际取得年销售额近10亿元的好成绩。面对经济复苏乏力,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钻石国际人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断凝聚志同道合之人,短短几年,钻石国际得到迅猛发展,开创了钻石国际全面发展的新局面。钻石国际累计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创业及相关教育培训,包括个体户、打工族、下岗人员、外来流动人员、困难家庭人员等2万余人。2017年,通过钻石国际平台实现年收入10万元以上的人达数千人,年收入达百万元以上的也超过百人。


  近几年,钻石国际多次荣获行业内外令人瞩目的大奖。在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直销风云榜上,钻石国际系统凭借真实成就与勇气担当,再次赢得全行业的肯定与赞誉:系统获评“2016年度中国直销风云系统”,创始人张志军荣获了“卓越系统领袖”。2017年,钻石国际再次获此殊荣。


  让直销成为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让直销成为和谐社会的稳定器,让直销成为万众创业的孵化器,让直销成为富足之事,这是钻石国际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经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