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国家电投与国新国际加强资本合作

国家电投与国新国际加强资本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6-01  浏览:

  5月22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一行访问国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国新国际董事长刘东生,总经理周育先进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对国新国际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钱智民表示,国家电投按照中央要求积极采取措施降杠杆、减负债,希望双方在人民币国际化、境内外项目投资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在国内外新建项目上深入合作,并探索研究股权方面的合作。


  刘东生对钱智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新国际的发展情况。刘东生回顾了前期与国家电投的合作进展,希望在境内外项目上进行全面合作,特别是要加强人民币国际化业务的合作。他表示,双方要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并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加强资本领域的合作。


  国家电投办公厅、战略规划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国际业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家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