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丰田与电装计划整合电子部件业务

丰田与电装计划整合电子部件业务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6-05  浏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丰田汽车公司宣布与其主要供应商电装(Denso)株式会社达成协议,将两家公司所有的核心电子元件业务整合至电装。


  丰田表示,将与电装举行会谈,讨论在2019年底前后,将原本在丰田全球总部附近广濑(Hirose)工厂电子元件的生产工作转移,广濑工厂生产电动机逆变器。


  丰田称,电装将从2022年开始,接管丰田车用电子部件的量产工作。


  电装生产的零部件范围从空调系统到半导体,并将丰田视为最大的客户,与丰田的交易额占电装年销售额的近一半。丰田是电装最大的股东,拥有电装24%的股份。


  未来移动核心技术(Core Technologies for Future Mobility)是电装目前的重点研发方向,囊括“高性能驾驶(DENSO Efficient Driving)”、“自动驾驶(DENSO Automated Driving)”和“智能网联驾驶(DENSO Connected Driving)”三大现代化智能科技。是未来实现更美好的交通社会所不可或缺的先进技术。


  丰田还表示,已与其贸易部门丰田通商株式会社达成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考虑从2019年1月起,将丰田在非洲的销售和市场营销业务转移至丰田通商。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电子部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