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通用电气与哈尔滨电气重新订立合资合同

通用电气与哈尔滨电气重新订立合资合同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7-11  浏览:

  哈尔滨电气(01133)公布,经该公司与通用电气中国进一步磋商,该公司与通用电气中国于2018年7月9日重新订立了《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对原合资合同的条款作出了若干修订,包括合资公司名称变更为哈电通用燃气轮机(秦皇岛)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调整为3.6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与通用电气中国将分别出资注册资本的50%。


  投资成立合资公司能够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燃机产业生产制造能力,有利于该公司燃机产业的发展;投资成立合资公司能够引进先进的燃机技术,为市场提供优异的产品,通过国产化降低产品成本,提高该公司燃机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投资成立合资公司能够使该公司抓住国家大力发展燃机的有利契机,提高燃机产业比重,提高盈利水平。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燃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