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中原石化专新料比例创新高

中原石化专新料比例创新高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7-23  浏览:

  截至6月30日,中原石化聚丙烯专新料比例达到81.6%,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必须狠抓质量,确保高质量。”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公司牢固树立“质量是命”的理念,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精心操作、严格控制、层层把关,确保产品质量。加大考核力度,将产品质量作为一项重要指标,增加权重,奖优罚劣,做到严考核,硬兑现,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都是质量监督员”的浓厚氛围。公司将“每一个新产品都是承诺”理念贯穿始终,本着上一道工序为下一道工序负责的态度,各岗位精细管理、严格把关、精心操作,严控每一道工艺工序,紧盯每一个环节细节,确保各项指标过硬,用户反映好、评价高。


  “市场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用户是评卷人。”公司始终强调市场和用户的重要性。加拓市推价力度,强化“市场就是战场”的观念,实施“一品一策”、“一户一案”销售策略,公司主要领导带头访客户,不仅卖产品,而且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全流程服务,实现从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变,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按照效益大小排序排产,优先生产效益好的产品,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和好评,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提高了市场占有率。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聚丙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