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壳牌为毛里塔尼亚两个区块签产品分成合同

壳牌为毛里塔尼亚两个区块签产品分成合同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8-03  浏览:

  壳牌本周为毛里塔尼亚海上两个区块签订了产品分成合同(PSC),标志着这家英荷巨头进入高潜力的西非边际。


  壳牌将获得C-10和C-19海上区块的作业权,这两个区块水深20米-2000米。


  C-10区块的产品分成合同之前由图洛石油公司持有,该合同目前包括一个新近扩张的区块,它吞并了之前划分的C-28和C-29区块。


  毛里塔尼亚石油、能源和矿业部长Mohamed Ould Abdel Vetah说,壳牌的加入将增加毛里塔尼亚勘探活动的价值,将有助于保持该国能源业发展的势头。


  壳牌上游经理Andy Brown说:“我们期待着与毛里塔尼亚政府和人民合作,我们带来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帮助发展该国新兴的能源业。”


  壳牌将在首都努瓦克肖特设立一个办事处,并开始重新处理和分析现有地震数据,然后采集新的地震勘探数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石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