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兖煤澳洲与嘉能可签订煤炭购买框架协议

兖煤澳洲与嘉能可签订煤炭购买框架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8-08  浏览:

  兖州煤业8月6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兖煤澳洲与嘉能可签订了《嘉能可煤炭销售框架协议》,并经于作为兖煤澳洲与嘉能可合资安排的一部分,兖煤澳洲与嘉能可就亨特谷合资企业及其联营公司开展煤炭销售和服务业务签订了《HVO销售合约》和《HVO服务协议》,根据业务需要,兖煤澳洲与嘉能可签订《煤炭购买框架协议》,兖煤澳洲、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新泰克控股有限公司(“新泰克”)拟与双日公司分别签订《兖煤澳洲与双日公司煤炭销售框架协议》、《新泰克与双日公司煤炭销售框架协议》,并约定2018年-2020年上述协议项下持续性关联交易每年的上限交易金额。


  根据预测的未来三年向嘉能可每年购买的HVO煤矿权益煤炭数量和估计售价,预计2018-2020年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7.5亿美元。预测未来三年向嘉能可每年购买的煤炭数量和估计售价,预计2018-2020年每年上限交易金额均为3.5亿美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煤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