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2025年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市值将达240.921亿美元

2025年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市值将达240.921亿美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8-17  浏览: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在一篇发布的报告中提及,2017年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的市值为114.016亿美元。据估计,到2025年,该市值将达到240.921亿美元,2018-2025年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9.70%。


  据该报告显示,北美地区将占据车载摄像头市场的较大比较,欧洲市场紧随其后。2017年,美国在北美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而德国则在整个欧洲市场居于领先位置。此外,在亚太地区,中国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


  以下为该报告的核心观点:


  ·乘用车需求提升、用户对车载网络安全性愈发重视及道路交通事故致死率上升导致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呈现大幅增长。


  ·ADAS配置率的上升及车辆配置车载摄像头的法规要求使得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具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摄像头的高安装成本成为制约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发展的一大限制因素。


  ·自设备应用以来,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细分市场驱动2017年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的发展。


  ·北美地区占据了2017年全球车载摄像头细分市场最大的一块市场份额。


  ·按车辆类型分类,乘用车细分市场始终占据2017年全球车载摄像头市场的主导地位。然而,在2018-2025年间,预计重型商用车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居于各细分市场之首。


  ·按地区划分,在在2018-2025年间,预计南美、中东、非洲(LAMEA)的年复合增长率最高。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