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全球创新技术加速拥入低碳清洁能源

全球创新技术加速拥入低碳清洁能源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8-30  浏览:

  能源行业未来将呈现“对低碳清洁能源需求量上升、创新技术加速涌入能源行业、中国能源行业全球化发展加深”的趋势。8月下旬召开的2018年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石油Link能源领域创新及资本与项目对接大会上,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孙贤胜介绍,全球主要能源结构的研究普遍显示,新能源有望在2040年后引来发展拐点,对化石能源的替代在加快。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理事长、新能源国际投资联盟副理事长王进介绍,未来各种能源都能在终端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服务,供油供气供电……未来是需要各种能源的组合,提供终端能源的服务,这就需要能源企业要从单一向多元化功能转变,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石油Link专家认为,能源转型低碳化,对能源行业企业有很多机会,打造新油气时代下的产业共同体,今年会有一个好的起步。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清洁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