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启动商业化推广

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启动商业化推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04  浏览:

  8月27日,由全球环境基金、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支持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启动会在北京举行。


  该项目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的商业化发展。项目周期为3年,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负责具体实施工作,由上海市、江苏省盐城市和如皋市作为示范城市开展技术和商业化示范验证,将通过促进我国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产业融合发展与综合应用,提升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的节能减排效益,减少交通运输领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球环境基金、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及相关省市、高校、科研机构和整车、供应商、能源等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新能源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