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国家电投与巨化开展合作

国家电投与巨化开展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05  浏览:

  国家电投集团与巨化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氢能源及储能技术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开发、关键部件制造、检测与应用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拥有国家能源核电软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核级锆材研发中心等国家级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通过承担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的多项课题,以及有关部委、国际合作项目和横向课题,打造了一支专业能力突出的科研队伍,形成了一批填补国内空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


  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中央研究院院长李连荣表示,今后双方会在技术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展未来共赢的商业合作模式,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做好整合和资源保障,排好时间节点,大力推进产业融合。


  巨化集团总经理周黎?表示,研究院是业内高端创新平台,希望双方通过1+N的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