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QatarGas与中石油签署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QatarGas与中石油签署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12  浏览:

  卡塔尔天然气公司(Qatargas)9月10日宣布,与中国石油达成22年液化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协议。


  Qatargas发布的新闻稿称,该公司每年将为中国提供大约340万吨液化天然气(LNG),该协议有效期为22年至2040年。


  卡塔尔将从Qatargas2项目(卡塔尔石油、埃克森美孚和道达尔的合资企业)向中国供应液化天然气气,第一批货物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运到中国。


  卡塔尔天然气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公司,年生产能力为7700万吨。Qatargas2项目为卡塔尔石油、埃克森美孚和道达尔的合资企业 。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液化天然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