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淮北矿业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淮北矿业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14  浏览:

  9月11日,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友好务实、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淮北矿业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淮北矿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方良才,副总经理王圣茂,总会计师周四新;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副总裁魏代森等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IT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领导厂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和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


  王兴山指出,淮北矿业对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能够与浪潮集团合作,是对浪潮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对此表示感谢。浪潮集团高端的综合技术能力,能够全方位满足淮北矿业信息化需求。今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协作配合,有信心、有能力,从打造集团财务、财务共享平台入手,努力把财务共享平台建成全国能源行业标杆和安徽省标杆,助推淮北矿业实现转型升级。


  方良才代表淮北矿业对王兴山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淮北矿业十分重视信息化工作,正在全面提速信息化建设,年底前初步建成财务共享大数据中心、生产大数据中心、人力资源大数据中心和经营管控大数据中心。淮北矿业以积极的态度,千方百计为与浪潮集团开展合作创造条件。浪潮集团与淮北矿业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以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为依托,就财务共享平台、大数据应用、企业信息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王圣茂代表淮北矿业,魏代森代表浪潮集团,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周四新介绍了淮北矿业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矿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