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高德地图与吉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德地图与吉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26  浏览:

  9月20日消息,日前在阿里巴巴2018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高德地图总裁刘振飞透露,高德与吉利在高精地图领域达成全面合作。高德高精地图将成为吉利的G-Pilot智能驾驶系统中的一部分。


  据AC汽车了解,作为国内最早进行高精度地图数据采集和技术研发的企业之一,目前高德已完成覆盖中国超过30万公里的高速及城快公路的高精地图数据采集,实现绝对精度1米,相对精度10厘米,在采集里程和数据精度方面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与此同时,依托阿里巴巴集团达摩院的机器识别与人工智能技术,高德实现了高精地图矢量元素自动化处理,绝大部分元素自动化指标达到95%以上。


  根据吉利此前公布的G-Pilot智能驾驶战略规划,吉利的智能驾驶技术将分为四步走。G-Pilot 3.0将实现驾驶员解放双手的自动驾驶体验,G-Pilot4.0将给予驾驶员完全解放的自动驾驶体验。


  据悉,此次合作这也是继凯迪拉克之后,高德在高精地图领域的第二个商业订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