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联通物联网与华为物联网战略合作签约

联通物联网与华为物联网战略合作签约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28  浏览:

  9月27日,联通物联网公司与华为公司物联网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联通HUAWEI LiteOS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顺利举办。会上,联通物联网HUAWEI LiteOS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并宣布中国联通公共事业服务平台成功部署业务上线。


  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晓天在会上表示,物联网正在推动社会经济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中国联通紧抓发展机遇,基于自身物联网能力优势,深入推进物联网“平台+”生态战略,以平台为核心,以应用为牵引,更以创新开放的心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助力物联网领域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创新变革。


  华为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总裁蒋旺成在会上表示,华为聚焦物联网,帮助行业数字化转型。此次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用数据创造价值,实现价值分享,加大生态建设力度,实现商业共赢。


  合作是时代发展的永恒话题,面对逐渐细化的产业分工和日益复杂的市场发展环境,产业间融合和规模化应用重要性日益凸显。此次,中国联通与华为公司在物联网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开启HUAWEI LiteOS创新合作,双方合作成功部署公共事业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设备管理平台,为各行业开发者、合作伙伴提供开源服务,为物联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此次中国联通上线的公共事业服务平台,具备终端灵活易接入扩展、设备统一Profile、敏感数据透明/半透明解析存储等特点,不仅帮助客户业务快速开发迭代,而且能有效保护客户关键数据资产,打造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物联网服务体系。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物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