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LG中央空调引领产业技术升级

LG中央空调引领产业技术升级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9-30  浏览:

  不知觉间,秋分已过。转凉的气温预示着传统空调使用旺季即将结束,但迎面而来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却开始“热”了起来,着实为中央空调市场燃起了一把火。


  面对一年一度的装修旺季,各大中央空调品牌加紧市场开拓,快速推进家装零售市场。作为在中国市场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LG中央空调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多项自主研发科技,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产品销量突破千万,而这些,同LG中央空调多年来坚持以“工匠精神”钻研技术创新密不可分。


  首先,LG中央空调的技术创新体现在压缩机的制造和研发能力上。LG是全球最大的压缩机制造商之一,拥有先进的压缩机研发能力和完整的压缩机产品线;LG家用中央空调全系采用原装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压缩机运转频率广,制冷制热迅速;压缩机具备智能变频技术,通过预设室内温控的幅度空间,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选择制热、制冷和除湿运转方式,并在低转速、低能耗状态下以较小的温差波动,从而保证整个房间温度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提升室内舒适度。


  
  


  其次,LG家用中央空调另一大创新之处是采用“高效防腐蚀金色热交换器”,它的革命性创新升级让LG中央空调在家装项目市场上占据绝对优势。事实上,翅片蒸发器是空调中最大的细菌污染源,如果长时间不清理,其内部滋生的霉菌可能通过空气传播,侵犯人的皮肤、呼吸系统等,而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则可能引起腹泻等消化道疾病。LG中央空调金色翅片表面金属防腐层,能够保护铝箔不受侵蚀,相比于传统的亲水铝箔翅片,其耐腐蚀性进一步提升,延长中央空调机组寿命的同时更能为全家提供健康保证。


  第三,空调“噪音大”问题一直被不少人诟病。为了还消费者一个安静舒适的使用环境,LG中央空调配备了极具创新的“独门秘籍”--直流变速室外机风扇电机+新型风扇。直流变速室外机风扇电机可实现风扇的无级调速,保证空调运行稳定高效,而新型风扇设计,使LG变频中央空调的风量增加了50CMM,扇叶翼稍漩涡抑制器配合高机外静压技术,使得气流通过导流罩可以稳定直线吹出,使噪音水平大幅降低。


  


  最后,说到技术创新,不得不提的是“行业最薄室内机”。此前不少消费者拒绝安装中央空调,大多是因为担心中央空调的吊顶会占用太多空间,室内会显得“压抑”。LG中央空调创新性的将单出风口天花机厚度做到了132mm,单元机的风管机厚度也只有190mm,这种超薄的紧凑型室内机可以说是专为小户型而生,超薄的设计极大的降低安装方面的限制。


  总而言之,随着品质生活需求的逐步提升,中央空调市场日益扩大的同时竞争日趋白热化,唯有真正技术创新、能解决消费痛点的产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一杯羹。LG家用中央空调全系配备LG最先进的核心技术,一方面能确保为消费者带去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更将通过科技革新逐步成为行业中流砥柱,引领中央空调行业健康和稳健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中央空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