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兖煤澳洲与华能燃料公司签订300万吨煤炭采购协议

兖煤澳洲与华能燃料公司签订300万吨煤炭采购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12  浏览: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为世界各国企业搭建了贸易合作的新平台。


  11月6日上午,在中国华能集团主办的专场签约活动中,兖煤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燃料有限公司签订300万吨的澳洲煤炭采购合作协议,成为兖煤澳洲在进博会上签订的首个大单。


  兖煤澳洲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专营煤炭生产商,在澳洲动力煤市场有较强的影响力。


  华能燃料公司是华能集团进口煤主要采购平台,近几年进口煤自营报关量持续在中国进口煤海关排名保持领先地位。


  兖煤澳洲与华能燃料公司具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本次澳洲煤炭采购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煤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