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葛洲坝集团与中建三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洲坝集团与中建三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14  浏览:

  11月9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建三局集团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信息共享”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国内相关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葛洲坝与中建三局主营业务相近,发展路径相似,在当前又面临着转型升级和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共同任务,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发挥各自主业优势,进一步加强高层交流、合作对接,在PPP、环保、房地产和“走出去”等领域全方位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在协议中约定,将在国际国内业务布局中,采用施工总承包、PPP、EPC等方式,共同参与交通、水务、环保、房建、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积极共享金融财务资源,创新金融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