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肉鸡巨头MHP建世界最大的家禽养殖场

肉鸡巨头MHP建世界最大的家禽养殖场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11-21  浏览:

  由农业控股公司Y.Kosyuk的新闻服务机构告知Strou.net,MHP获得了对已完成的畜牧业大规模建设的补贴。在Vinnitsa发起了第二条家禽养殖场生产线。


  今天,该公司声称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家禽养殖。 该建设是在畜牧场重建和建设部分补偿预算方案的帮助下进行的。乌克兰根据该计划资助该项目的30%,其中总计达8亿格里夫纳。


  该项目的总预算为35亿美元,1.25亿美元。与此同时,Mironovsk HP本身投入了27亿美元。该公司拥有6000名员工。除MHP外,2018年,国家还向Urmanske,Agrarian Company,Progres和Genetic-Invest等公司提供了建设畜牧业的补贴。


  MHP集团是乌克兰最大的家禽生产商之一,在其国内市场份额超过35%。肉鸡年屠宰量为312百万只,在新一期的2018年全球50大顶尖家禽公司排名中位列27位。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养殖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