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宝马与四维图新签署自动驾驶地图许可协议

宝马与四维图新签署自动驾驶地图许可协议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2-14  浏览:

  2月12日,盖世汽车获悉,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自动驾驶地图许可协议。公告显示,公司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4年量产上市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Level3及以上自动驾驶地图产品和相关服务,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在中国销售的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的销量。


  


  2017年11月四维图新就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导航电子地图许可协议,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包括在2021年前量产上市的原有平台及2021年量产上市的新平台在内的导航电子地图产品。


  这次协议明确了时间区间和产品类型,公司将为其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4年量产上市的宝马集团所属品牌汽车提供Level3及以上自动驾驶地图产品和相关服务。


  在此之前签订许可协议中,只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电子导航地图市占率。在导航电子地图领域,四维图新保持国内市占率第一,2017年的协议,明确指出是宝马在华销售汽车(宝马、MINI、劳斯莱斯)电子导航地图订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