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长安汽车签约国家信息中心 助推汽车行业发展

长安汽车签约国家信息中心 助推汽车行业发展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3-25  浏览:

  电车汇消息:3月20日,长安汽车与国家信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国家信息中心主任程晓波、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长安汽车、国家信息中心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共享各自的优势资源,围绕“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汽车宏观环境研究、汽车市场需求和产品发展趋势研究”等相关领域合,加强深入合作,以助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


  长安汽车方面,其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截至目前,其已经积累了超1700万位用户,连续10年实现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第一,并连续5届10年蝉联自主品牌研发实力行业第一。


  而国家信息中心,作为国家级决策咨询机构,对汽车行业的发展规律已经研究了30余年,有着“汽车行业专业智库”之称。目前,国家信心中心具备100余人的专业分析师团队,拥有完备的数据库系统、系统分析模型以及多角度的专家资源系统。


  而双方合作后,长安汽车和国家信息中心将在预测研究、消费者调查与区域市场调查研究、产业竞争力与“新四化”研究等三大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研究消费者对汽车及品牌的态度、需求、偏好及其评价,为企业发展提供信息。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一直以来长安汽车与各行各业合作的案列不在少数,尤其是在2017年10月长安汽车发布“香格里计划”之后,而“北斗天枢战略”的实施又进一步促进了长安汽车“朋友圈”的壮大。据不完全统计,长安汽车在近年来先后与数十家整车企业、互联网企业、动力电池厂商、出行公司等等合作,这也是长安汽车力求做到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出行方式的体现。


  此次与国家信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更是对长安汽车围绕“香格里拉计划”和“北斗天枢战略”开展的“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起到了助推作用。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