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长城润滑油推进风电领域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

长城润滑油推进风电领域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3-27  浏览:

  新能源产业是我国稳定快速发展的绿色引擎,是时代的必然需求,长城润滑油积极推动风电领域高品质用油标准,取得多方共识。


  长城润滑油是全国石油产品和润滑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单位和风电用油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2017年7月长城润滑油联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珠海共同举办了《风力发电机组专用润滑剂》等四项国家标准宣贯会,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早在2008年,就由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担任组长单位,携手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了国家“十一五”863课题——“适合我国极端气象条件下的风电机组润滑规范及关键技术的研究”,该项目于2011年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组织的专家评审、验收。


  长城润滑油倡导高度整合风电行业资源,协同推动创新,加速推进产业发展核心技术研发和转化,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商业运营模式创新和融合,构建起包括设备制造、资源开发、技术研发、润滑服务、商业合作全产业链条。从而建立健全风电事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