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现代和起亚将联合研发电动车专属平台

现代和起亚将联合研发电动车专属平台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4-08  浏览: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韩国车企现代与起亚正在联合研发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未来该平台将配备到两个品牌的小型以及中型纯电动车中。


  尽管目前现代与起亚旗下已经有包括KONA EV、Soul EV、Niro EV等多款电动车型,但这些车型全都基于老款电动车平台打造。现代的设计主管Luc Donckerwolke向外媒透露,他们团队正在设计一款迎合未来需求的纯电动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型将会拓展更多功能,且基于新平台打造。


  目前这两个韩国品牌规划将于2025年前推出38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14款纯电动车。这些车型或将部分基于新平台打造,例如将于2021年发布的Genesis(现代高端子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关于现代和起亚联合研发纯电动平台的最新进展,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动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