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全球油气行业第一季度预计共签订1242份合同

全球油气行业第一季度预计共签订1242份合同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9-05-17  浏览:

  据离岸工程5月13日消息称该《油气行业合同季度评估》称,油气行业报告了1242份合同,其中1178份已获批。


  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合同数量最多,为569份,约占2019年一季度合同总数的48%,其次是美洲地区,为366份,占合同总数的31%。


  上游行业报告的合同占已授予合同总数的73%,为862份。中游行业报告合同156份,占授予合约总数的13%,其次是下游行业的141份合约;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说,这一比例在本季度获得的合同中占12%。


  2019年一季度,运营维护占合同总承包的64%,其次是建筑、设计与工程、安装、运维、采购等多领域合同,占合同总承包的11%。


  其中一项高价值合同是国家海洋疏浚公司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签订的价值136亿美元的合同,用于提供人工岛屿和堤道的疏浚、土地复垦和海洋建设,以及扩建现有的Al Ghaf岛屿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Rub al-Khali盆地的Ghasha特许经营的第一期开发项目,包括Hail、Ghasha、Dalma、Nasr和Mubarraz海上含硫气田,以钻探和生产天然气。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油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