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 管道将作为石油储存设施

管道将作为石油储存设施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20-04-29  浏览:

  据今日油价4月25日报道,管道运营商Energy Transfer本周对Argus表示,该公司将要求德州铁路委员会允许其将两条闲置的德州管道改造成储存约200万桶石油的“仓库”。


  在需求和油价暴跌的情况下,美国石油生产商举步维艰,而美国各地的石油库存却在不断增加。德克萨斯州的石油生产商正努力将原油供应给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但这些炼油厂正在降低原油加工率,以应对燃料需求的大幅下降。由于全球范围内的石油需求大幅下降,美国石油生产商不得不为自己的产能寻找储存空间。


  本月早些时候,企业产品合作伙伴公司(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申请开放其向北输送石油的海上管道产能,以便让墨西哥湾沿岸的生产商将石油运往俄克拉马州库欣(Cushing, Oklahoma)的主要储油中心。


  据路透社报道,管道运营商在提交给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的一份文件中表示:“鉴于目前原油市场的动荡,炼油厂和出口需求收到巨大影响,库欣的储能受到青睐。”


  但许多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届时需求没有明显回升,库欣的可用库存将在5月中旬或最迟5月底前被耗尽。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石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