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海越股份拟10.4亿收购北方石油

海越股份拟10.4亿收购北方石油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05-24  浏览:

  海越股份5月23日晚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拟以13.12元/股的价格向海航云商投资、萍乡中天创富、天津惠宝生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79,268,291股,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方石油100%股权。北方石油100%股权的交易价格确定为104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北方石油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其中石油化工产品的仓储、批发及零售的业务规模将得到拓展。在地域方面,上市公司的经营范围和战略格局均将进一步扩大。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的主要经营活动均在浙江省内。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将以北方石油为战略发展桥头堡,以天津为辐射中心,积极在京津冀地区、环渤海经济圈地区拓展业务。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石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