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贝因美获15亿订单 消费者力捧奶粉新政

贝因美获15亿订单 消费者力捧奶粉新政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08-18  浏览:

  继育博食品总承销10亿元大单不到一周,贝因美再下一城,与阿拉小优签订5亿合同,王者归来。


  连续强势的营销组合拳和消费终端不断传来的销售捷报,都因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公布首批89个获得注册资格的配方奶粉,贝因美抢下头注,包揽了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注册的0001号到0009号。据了解,贝因美旗下的贝因美爱加、超冠宝、贝因美经典优选、贝因美臻爱等4款产品,共12个配方获批,并且证明了公司行业领先的强大研发能力、严格的生产、检验和质量管控能力。奶粉新政释放出来改变市场格局的力量,正逐步显示出来。


  阿拉小优的联合创始人李茂银表示,后新政时代的奶粉市场属于优质资源和优质渠道强强联合,质量和产能都是品牌成功取胜的关键,这一点上,贝因美无疑都占据了优势,光黑龙江安达一家工厂总产能就达10万吨。


  目前,随着奶粉新政的市场效应持续发酵,已经不少经销商扎推贝因美总部希望分享奶粉新政红利。此次与贝因美签订合同的阿拉小优孕婴童专卖店连锁业务始于2006年,是孕婴童行业首批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的具有全国连锁经营资质的加盟连锁系统,在全国的门店超过3000家;其发起成立的童萌惠拥有门店7000多家,零售规模超过100亿,是中国婴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婴童门店系统。新政落地后,贝因美全面启动包装改换、系统切换等后续程序,预计9月份开始新品销售将进入正轨。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奶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