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丰田投资Grab 在租车上安装记录仪

丰田投资Grab 在租车上安装记录仪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08-31  浏览:

  本周三,丰田汽车宣布将投资新加坡叫车服务公司Grab,并且在车辆上安装驾驶记录仪。丰田将进一步开拓新驾驶服务。


  Grab 提供东南亚所有市场上最广泛的按需交通服务,五千五百万个app下载,并且有7个国家的87座城市超过120万名驾驶员使用。


  此次投资包括了与该公司的贸易合作伙伴丰田通商(Toyota Tsusho)签订的一份对Grab公司公开投资协议,此协议作为叫车服务公司Grab最新融资的一部分。


  在试验项目下,丰田将在100辆的Grab租车上安装TransLog仪以便更方便分析驾驶模式以及提供更好的网约车服务。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记录仪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