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现代向密歇根州汽车试验中心投资500万美元

现代向密歇根州汽车试验中心投资500万美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10-30  浏览:

  据悉,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24日宣布,向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Ypsilanti)的美国汽车试验中心投资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21万元),成为第三家做此投资的汽车制造商。


  这笔投资将会开启现代与Willow Run试验中心的长期友好合作。加上这笔投资后,该试验中心设备资金达到1.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该中心的首席执行官琼 马多克斯(John Maddox)早前表示,该中心前两阶段的建设预计花费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63亿元)。第一阶段建设包括公路、桥梁、隧道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自己不具备的试验场地,将于12月完成。


  马多克斯称,他很高兴现代能与他们合作。现代有其独特的发展理念,而他们则会竭力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现代公司美国技术中心总裁安迪 弗利尔斯(Andy Freels)也表示,同该中心的合作将会提升他们产品的安全性能,促进发展。


  在现代之前,福特和丰田也曾向该中心投资。4月时,密歇根战略基金会也向该中心拨款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960万),他们相信这能加强美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力。马克多斯预计新一轮建设将于2018年4月开启。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