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舍弗勒斥资1.8亿欧元打造欧洲装配及包装中心

舍弗勒斥资1.8亿欧元打造欧洲装配及包装中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11-09  浏览:

  据外媒报道,舍弗勒宣布将斥资1.8亿欧元(2.09亿美元)在德国莱比锡(Leipzig)附近建设一座装配及包装中心,借此向欧洲地区的仓库供应汽车零部件及工具。该中心预计于2019年投入运营,并增加约900份工作岗位。


  舍弗勒在发言中表示,中心位于距莱比锡33km处的Halle,未来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分销质量。舍弗勒CEO Klaus Rosenfeld表示,此次投资也暗示了汽车后市场运营的战略关联的重要性,以及舍弗勒向德国政府的承诺。


  星期三,舍弗勒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利润及销售额情况。公司第三季度的息税前利润(EBIT)达到4.16亿欧元,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前九个月的营业收入达到105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其中在大中华区的涨幅达到21.3%。前9个月,公司的净收入达到7.91亿欧元,而每股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至1.19欧元。


  舍弗勒主要为工具及航空器生产球状轴承,另外还包括离合器、释放系统、引擎及变速器应用和底盘应用。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零部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