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正道集团20亿元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正道集团20亿元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11-24  浏览:

  近日,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正道集团动力电池项目一期工程——宁波京威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正式开工。


  
  今年2月17日,正道集团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创立了“宁波京威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含“能量型动力电池、电池正极材料、电池隔膜、电池管理系统、电机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将于2018年底完成建设并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800个就业岗位。


  该动力电池项目(一期工程)的开工,是正道集团宁波30万辆清洁能源汽车项目建设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正道清洁能源汽车项目建设的全面起航。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动力电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