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PPG投资140万美元升级汽车胶粘剂和密封剂工厂

PPG投资140万美元升级汽车胶粘剂和密封剂工厂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12-06  浏览:

  今天,PPG公司宣布已完成投资140万美元,对法国绍塞埃地区圣瑞斯县的汽车胶粘剂和密封剂生产工厂和研发中心进行升级。


  对工厂的升级措施包括建立新的结构胶粘剂和水性液态车身隔音减振材料生产单元,改进实验室和测试空间,升级设备以模拟客户汽车车身的车间生产条件,以及提高技术能力。通过提供综合服务和更多资源,该工厂可让PPG公司的产品研发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PPG公司汽车涂料部门的副总裁Gary Danowski说:“为了应对汽车行业的快速变化,除产品制造和研发外,我们还一直致力于其他创新,以满足我们客户的各种需求。”这笔投资将让我们继续帮助客户解决他们面临的部分重大挑战。”


  对PPG的汽车胶粘剂和密封剂研发中心的投资实现了如下提升:


  对应用开发中心的试验区进行了升级改造。采用先进的机器人、精密的分发系统、流量计和调节设备,以更准确的方式再现了客户涂料和车身车间的生产线。


  对工厂设备的更新缩短了产品的实验室构想和批量生产之间的流程,使其能更快地在客户的工厂进行试验。


  目前,PPG有一个专业的团队对客户在产品开发的各阶段进行指导,然后过渡到客户自行生产制造。这一高效流程将最大程度地节约客户的时间和成本。


  通过此次升级改造,该工厂将能够生产PPG的所有胶粘剂和密封剂产品。


  PPG公司汽车胶粘剂和密封剂部门的技术总监Jean-MarcPinel说:“PPG公司一直是汽车制造商的可靠和创新合作伙伴,该工厂为巩固这一地位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以来,我们对客户的支持在行业中绝无仅有,这将保证我们在欧洲和全球的业务获得持续增长。”


  位于绍塞埃地区圣瑞斯县的工厂是PPG在欧洲领先的汽车胶粘剂和密封剂生产工厂,到目前为止,已经运营了30多年。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汽车胶粘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