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万东医疗19.31亿海外并购

万东医疗19.31亿海外并购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7-12-11  浏览:

  12月8日,万东医疗发布公告,披露关于参与并购基金投资意大利全球知名医疗设备集团百胜医疗(Esaote)的进展。12 月 6 日,公司收到合伙企业通知,合伙企业与百胜医疗集团分别签署了《 股权购买协议》, 以 2.48 亿欧元向转让方购买百胜医疗除库存股以外的全部股权。


  这次并购值得关注的看点在于:这是鱼跃科技拿下万东控股,然后引入带着阿里巴巴马云光环的云峰基金,再然后于今年4月又拉来美年大健康创始人俞熔作为第二大股东之后,万东出手的第一笔重大并购交易,而且直击国外成熟医疗器械标的,金额约合19.31亿元。


  显然,这是一起为万东量身打造的并购。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放射影像设备制造商之一的万东,具备年产6000套以上X射线设备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医用X射线诊断设备、磁共振成像设备领域内的多个门类,其中普及型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医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