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信立泰1亿元增资入股金仕生物科技

信立泰1亿元增资入股金仕生物科技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1-23  浏览:

  近日,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在心血管领域的战略布局规划,公司已与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亿元增资入股金仕生物,获得其10.81%股权。


  其中,江苏?泉新工邦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邦盛聚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姚浩生(以下合称“其他投资人”)将与公司同时增资,其增资金额合计2,500万元,获得目标公司2.70%股权。


  信立泰表示,增资入股金仕生物,公司将获得介入瓣膜全国销售代理权的优先选择权,能充分运用公司专业循证医学推广优势,实现药械协同效应,同时丰富公司结构性心脏病领域的产品线,提升公司在心脏病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地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医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