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BORQS宣布投资中国大型EMS公司

BORQS宣布投资中国大型EMS公司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1-30  浏览:

  全球物联网软件、产品及云解决方案领导者Borqs Technologies, Inc. (以下简称“播思”)(Nasdaq: BRQS)宣布签署收购深圳市渴望通信有限公司 (Shenzhen Crave Communication Co., Ltd,以下简称“Crave”)及其香港关联公司Colmei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 (以下简称“Colmei”)13.8% 股权协议。


  移动终端设备制造商Crave成立于 1996 年,于 2008 年在中国深圳合并重组。该公司拥有多条高速 SMT 生产线、组装线和包装线,年产量达2000多万台。得益于深圳优越的地理位置,Crave的产品经出口远销至南美洲、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等市场。Colmei是一家位于香港的销售实体公司,现与多家国际银行建立了良好关系,以促进与全球客户的交易。Crave公司及其关联公司Colmei均为私营企业。播思曾在2017 年就与其在多项产品生产中有过合作。


  2018 年 1 月 18 日,播思同意以 1300 万美元收购Crave和Colmei 13.8%的股权,其中包括将在交割完成时发行的 300 万美元公司普通股,以及将在三年内以现金支付的1000 万美元。


  播思首席执行官陈锡源(Pat Chan)先生表示:“播思对Crave和Colmei的投资将从多方面获益:一方面我们将以此获得优质的制造能力,并借助其香港金融机构的资源来进一步进行供应链融资;另一方面Crave的采购量将提高我们与元器件供应商的谈判优势,从而向客户提供一流的制造品质。”


  Crave兼Colmei董事长方锡林先生表示:“播思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它的投资本身就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移动通信行业,播思的创新设计将增加我们产品在市场上的吸引力。我相信这将是与播思的一场双赢合作。”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移动终端设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