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BP向FreeWire投资500万美元 将试运行电动车充电设备

BP向FreeWire投资500万美元 将试运行电动车充电设备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1-31  浏览:

  据悉,英国石油公司(British Petroleum,BP)于昨日(2018.01.30)宣布,公司向FreeWire投资500万美元,期望在2018年底在旗下的零售店配试运行电动车充电技术。


  石油公司对电动车充电技术的兴趣与日俱增,这类公司已看到了行业新趋势——电动车将缓缓地在汽车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已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建设欧洲IONITY电动汽车超快充电网络,最近又获得了一个电动车充电网络,拥有30000多个充电站。


  为此,英国石油公司也开始涉足电动车充电领域,但相较于壳牌,其投资较为谨慎。该公司宣布向FreeWire投资500万美元,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电动车用移动式快速充电系统制造商,如上图。


  此外,英国石油公司还宣布将于2018年期间在英国及其他欧洲地区的旗下零售店配置上述充电设备。


  BP Downstream的首席执行官Tufan Erginbilgic:“移动出行方式正在发生变化,英国石油公司在确保石油零售的基础上纳入新技术。电动车充电技术无疑将成为当前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紧随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及技术进行相应调整。”


  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在未来数年内推出首批移动式电动车充电设备。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充电设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