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七化建签署5.2亿美元炼油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

七化建签署5.2亿美元炼油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2-07  浏览:

  2月1日,尼日利亚丹格特(DANGOTE)集团总裁丹格特先生(Mr. DANGOTE)和七化建公司副总经理龙海洋在尼日利亚海滨城市拉各斯共同签署丹格特(DANGOTE)炼油项目核心区域3002包安装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2亿美元。


  丹格特炼油项目原油日处理能力为46万桶(66000吨/日)。七化建公司中标的3002包是该项目最大的合同包,包括原油蒸馏装置、汽油脱硫装置、加氢裂化装置及石脑油加氢处理和铂重整装置四个核心装置。


  该项目是七化建公司继成功开拓俄罗斯市场和中东市场后,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七化建公司将始终如一地坚持创新、诚信、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把该项目打造成为非洲市场的品牌工程。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炼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