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康恩贝拟1亿元投建浙江道地药材基地

康恩贝拟1亿元投建浙江道地药材基地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3-13  浏览:

  3月12日晚,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恩贝”)发布公告称,因战略发展布局需要,拟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道地药材基地有限公司(暂定名)。


  浙江是我国著名的浙贝母、杭白菊、延胡索、玄参、浙麦冬、白术、杭白芍、温郁金等浙八味道地药材产区,拥有悠久的中药材种植流通历史与现实经营基础,但却因为小、散、乱等各种问题,导致原浙八味药材资源优势逐渐消失,新浙药资源气候尚未成型,浙产药材深陷发展困境,亟待转型升级。


  康恩贝表示,选择在浙产药材主产区和交易主中心的浙中地区金华市磐安县设立药材基地公司,将加强公司在中药资源产业布局,加速大宗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推进以药材质量管控为核心的地产药材综合流通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中药资源经营和管理水平。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药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