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SK电讯与麦格理以11.8亿美元收购ADT Caps

SK电讯与麦格理以11.8亿美元收购ADT Caps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5-10  浏览: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SK电讯周二宣布,已与麦格理(Macquarie)合作,以1.276万亿韩元(C114注:约合11.8亿美元)全面收购韩国安全服务公司ADT Caps。


  SK电讯将以7020亿韩元购得Siren Holdings Korea 55%的股份,后者100%控股ADT Caps;同时,麦格理将以5740韩元购得剩余的45%股份。


  SK电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计划与出售者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签署协议,并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交易。


  通过此次收购,SK电讯的目标是通过在快速发展的安全服务行业引入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来构建新的业务模式,并将ADT Caps转变为采用这些技术的“下一代安全服务提供商”。


  ADT Caps是韩国第二大安全服务提供商,拥有57万用户,该公司主要提供物理安全服务,包括门禁和设施管理,占该国物理安全服务市场的30%左右。


  2017年,ADT Caps收入7217亿韩元,运营收入1435亿韩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物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