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投资 > 浪潮电子拟收购浪潮天元约76%股权

浪潮电子拟收购浪潮天元约76%股权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  2018-05-10  浏览:

  浪潮国际发布公告称,5月9日浪潮电子(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拟收购浪潮天元约76%股权。


  股份购买协议I乃由(其中包括)浪潮电子,卖方I与本公司订立,据此,浪潮电子有条件同意向卖方I购买Popular Vision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约为人民币7.7亿元,将由(?)本公司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2.65港元向卖方我配发及发行139800400股股份;及(?)浪潮电子承担股东贷款(包括本金人民币467200000元及于股份购买协议予完成时的利息)的方式支付。


  股份购买协议II乃由(其中包括)浪潮电子,卖方II,本公司与担保人订立,据此,浪潮电子有条件同意向卖方II购买汇富有限公司的51%已发行股本,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75亿元,其将由(?)浪潮电子支付现金人民币75460161元;及(?)本公司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2.65港元向卖方II配发及发行46384000股股份的方式支付。


  于本公布日期,流通愿景有限公司与汇富有限公司共同间接持有浪潮天元100%权益。股份购买协议完成后,本公司将间接持有浪潮天元约76%股权。浪潮天元将成为本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而其财务业绩将于本集团账目综合入账。

 

 

中国项目可行性研究中心相关研究成果《电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